梨原_

啊,我恨!

【自我脑补】樱没有被过继给间桐家的if线

在1080p资源看过两遍剧情记得非常熟的情况下去电影院看完HF还是哭着出来了。

远坂时臣出来挨打!间桐脏砚出来挨打!(想想雁叔真的好惨啊

然后擦干眼泪决定自己搞点脑洞爽一爽。

心情好可能会写几行小短文


==================

虽然远坂家没法保住两个魔术天赋很高的女儿,虫爷向时臣提出想过继小樱的时候遭到了拒绝“我觉得不行,我女儿是虚数体质,你们家玩虫子的魔术不合适”。四战前樱由爱德菲尔特家的人带去芬兰,凛和母亲离开冬木市避难。雁夜失去参战理由,不放心独自在异国的樱所以跟去了芬兰,御主的位置被圣杯选出的其他人顶替。(FA里的樱也是去了爱德菲尔特家,但那是大圣杯被夺走后虫爷几乎成为废人的另一条世界线了。没看过原文所以这一块我也不太清楚。)

四战结局远坂时臣还是被偷税组坑死了,切嗣还是让呆毛砍了圣杯并且救下士郎,虫爷将圣杯碎片藏到了慎二体内(虫爷:凑合着用用吧)(慎二:失去妹妹变成慎杯)。FSN的前两条线区别不大,HF线变成间桐慎二线(娘化成慎子也行)。慎二还是成为了卫宫士郎最好的朋友,性格依然别扭,但没有像hf那么扭曲,并且全程目睹士郎跳高现场。(后面就编不动了)总之HF的卫宫士郎成为了慎杯的正义伙伴。


与此同时,樱到爱德菲尔特家之后成了露维娅的义妹(Sakura Tosaka Edelfelt)。露维娅:我讨厌日本人,尤其讨厌姓远坂的日本人。真香警告   然后变成了异常护短的妹控 

樱在爱德菲尔特家过着正常魔术世家应该过的生活,心性依然温柔,比“间桐樱”性格略微开朗一些,部分觉醒了小恶魔属性(?)。憧憬着闪亮而优秀的姐姐露维娅,受到露维娅保护的同时也努力在生活上照顾姐姐(妻系后辈属性全开)。和露维娅、凛一样使用宝石魔术,但由于体质问题不如她们优秀,体术方面摔跤能力也不如露维娅。

二世事件簿里露维娅依然独自前往剥离城,并没有带上小樱去冒险,但之后前往时钟塔学习时带上了樱。五战后凛带着士郎前往时钟塔并在宝石科和宿命之敌露维娅相遇,由于宝石科实在吃不消了,二人随后都加入埃尔梅罗教室。由于属性特殊难以得到有效的教育,樱一开始就没有随露维娅进入矿石科而是先进入埃尔梅罗教室,并且和格蕾成为挚友(都是温柔坚强又有点不自信的低存在感少女,不互相了解一下吗?)。

樱凛最终在埃尔梅罗教室相认,此时樱是和凛一样的黑发蓝瞳,头发上扎着凛送的发带。于是露维娅和凛之间的孽缘又增加了,既斯芬和弗拉特之后又一组成天互轰魔法(甚至用摔跤和拳法肉搏)的问题学生诞生,樱夹在两个姐姐之间进行调解。

看在樱的份上这次就算了

二世的胃痛也增加了,教书育人真是辛苦呢


又十年,埃尔梅罗二世带着凛和樱回到冬木市,共同将大圣杯解体。未曾接触过圣杯战争的樱只是听露维娅提起过三战时两家的宿怨、听凛说起过四战时父亲的死和凛亲身经历的五战。知道圣杯战争永远终结,远坂樱和圣杯战争的缘分仅限于某一天和格蕾结伴走在时钟塔内时,听见士郎向没戴好兜帽的格蕾叫了一声saber。

众 人 幸 终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