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原_

啊,我恨!

突然产生了惊悚的脑洞。


格林德沃:我和我的恋人都是社会中掌握特殊能力的少数群体。

万磁王:我也是。而且我们还遭人迫害,非常凄惨。

格:我觉得我们要争取自己的权利,但自己人内部也非常不团结,比方说我和我恋人的想法就不太一样。

万:巧了,你是不是也觉得人类的未来应该由我们这些有能力的人来统治。

格:对对对,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

万:对啊,革命哪能没有牺牲呢。但是查尔斯只想要虚假的和平。

格:巧了,阿不思也这样。你恋人是不是还喜欢小孩子、热衷于教育事业?

万:是这样没错,查尔斯开了个变种人学校收容他们,教他们控制自己做个乖宝宝。

格:阿不思在英国的巫师学校教书,别人请他出任魔法部长都不干的那种。

万:……我们真是知己。

格:是啊。


(沙雕乱入)

尼采:超人即生命本身,而生命的本质就在于权力意志。我非常赞同你们的想法,人类的未来应该属于超人。

格:达成共识。

万:达成共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1)